通告 2019-05-25 13:05:11 系統站台-系統管理者 點閱數: 688

動物剪紙藝術

甚麼是動物剪紙藝術:準備材料:色紙/卡紙,剪刀,雙面膠,彩色筆,奇異筆
藉由巧妙的剪紙方式,上雙面膠,完成了貓咪,接著我們藉由奇異筆彩色筆,幫貓咪上眼睛及其他部分,就大功告成啦!!


當完成作品我們在合照的同時,小朋友的爸爸說要幫你們粉絲團按讚嗎?這時候我們也告訴他們台灣的毛小孩面臨甚麼樣的狀況,動物公園是甚麼?要如何幫助他們。這一次很感謝家族的工作成員Davis&Kiki,即便這樣熱的天氣,也願意利用假日支持動物公園的活動,長期坐辦公室久了,難免在路上與民眾應對會有小小的生疏,但David真的很棒,慢慢地跟民眾接軌,達成今日小小目標!!!(掌聲)


這次是我們第一次穿著協會制服亮相,採取協會經典風格藍底白字款,前方和袖口有我們的中英文名稱,我們選擇低調的呈現,後方有比較鮮明的字體,讓民眾很清楚是動物公園協會!!

活動中看到一位大姐,帶著他們家女傭在我們攤位看了又看,她好奇地問說:我可以玩玩看嗎?
於是她坐了下來,慢慢思考她要的配色,選擇了紅色與藍色的憂鬱小貓,大姐告訴我們,她很關注動保,也很希望不再有流浪動物,她給予我們大大的勇氣,要我們努力不放棄毛孩們的幸褔!


到了尾聲,讓我們最感人的就是此時此刻,最可愛的妹妹來了,她上次也有參與活動,而且這次是看了粉絲團活動才來的,心中有股莫名的感動,妹妹的作品都獨特而美麗,這次做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送給我們,寫上支持動物公園!!!

本次活動結束後,簡單做個小小的檢討,期盼下次活動我們能做的更好,我們前往西門町巷弄,簡單的速食餐廳用餐....

相關文章

.小朋友指印畫
.動物公園乳牛派對
.透過漫畫繪圖認識動物公園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