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小愛寵物保姆

產品編號 : OTH-006

毛小愛是一個創新的共享毛孩照顧平台,毛小愛的使命是讓每一個毛小孩被愛,讓有經驗與資源的毛孩爸媽們成為保姆並幫助其他需要的毛孩爸媽照顧他們的毛小孩,保姆們不但得通過嚴格的認證、審核、訓練、考試、面談,還得通過毛小愛「愛的審核」!毛孩爸媽出國、出差、忙碌的時候,可以輕鬆找到附近值得信任、專業、價位合理、貼心有愛心的毛孩保姆提供的100%一對一客製化服務—到府照顧、餵食、陪伴、散步、洗澡、美容、鮮食料理、寄宿、清理、攝影、訓練等等,所有服務含寵物險以及滿滿的愛;同時與公益團體合作,利用毛小愛的社群推廣生命救助以及保姆資源執行中途寄養,使每一隻浪浪都能多一份家的溫暖。

輸入會員專屬折扣碼,即可享有毛小愛寵物保姆服務九折 

官網:ifluvyou.com
APP下載:onelink.to/fluv

 
到府寵物保姆服務(洗澡.美容.照顧.陪伴散步.食宿)獸醫.長期代養

CSR 企業社會責任:

1. 協助社會弱勢團體及二度就業婦女進行工作媒合,並且進行職能強化訓練。
2. 協助中小型寵物產業數位化並且解決社會失業率問題
3. 運用科技結合社群的力量,幫助浪浪找到適合的家,並且透過公益活動協助救援機構進行募款

愛動物人士
創造的 FLUV毛小愛平台
創始者在2019年運用美國新科技研發出來的
共享寵物服務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