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黛茶-公館秀泰店

產品編號 : OTH-007

黛黛茶 美麗而優雅的名字,說的正是風靡歐洲的經典茶品-紅茶(Black Tea)。17世紀大航海時代,商人將中國紅茶運送至歐洲各地,紅茶以其琥珀色茶湯與甘甜醇厚的風味,深受皇室貴族喜愛,並打開了全世界人的味蕾一度被推向世界貿易頂端,也因此各國紛紛派遣商船往返中國與歐洲,開啟了紅茶貿易時代。直至1890年,世界航海事業更臻成熟,以巨大貨輪承載更多的茶葉,並且安全的將紅茶送入港口,茶葉貨源趨於穩定,於是紅茶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存在,進而帶起世界飲茶風潮。 在每一日陽光灑落的午後,等待著最優質的新茶入港,紅茶走上了歐洲餐桌和生活成為19世紀貴族們的日常。『Daily Dae 日日喝茶』,重返貴族們的上流時光,品飲紅茶馥郁芬芳,回味經典時代,感受空氣中彌漫著愉悅茶香。英國諺語說:當時鐘敲響四下,世上一切瞬間為茶而停了。 正說明紅茶在日常生活的重要性。 流傳百年的紅茶,佐以豐富花果香,如老洋房紅磚獨特的色澤橙紅,蘊藏著細緻典雅品味,從經典中創造多種變化,熟悉風味有了新的驚艷。穿梭歐洲典雅裝潢風格裡,品一杯手搖茶,感受穿越茶飲幾世紀的浮華。 黛黛茶,帶走一杯貴族茶,品味歐洲時光的茶香。 向經典致敬。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36巷3號

開店時間 : 每天10:00~22:00,電洽02 2368 5950

※出示會員卡即享每杯飲料折扣5元

點我進入連結
 
黛黛茶DailyDae 1890經典紅茶
當時鐘敲響四下,世上一切瞬間為茶而停止

歐風水果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