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2021-11-18 16:19:45 系統站台-系統管理者 點閱數: 271

浪我守護你-線上互動教學系統教育Test 1

浪我守護你-線上互動教學系統教育Test 1

授課對象: 國立臺灣戲曲學院國小部(內湖校區) 小五一(民俗技藝)
講師: 陳婕玲
時間: 11/17(三)小五一(民俗技藝)  14:20-15:05
地點: 國立臺灣戲曲學院國小部(內湖校區)
傳遞動保理念_45_分鍾
此次講座共_14_名學生 參與聯合動物公園的動保教育課程而受益良多


這套由淡江大學學生製作並與我們合作的網路學習系統已經開始在校園進行教學囉!!

這套內容生動有趣的教學系統有很多非常生動可愛的插圖,再搭配豐富的動畫來呈現以流浪貓咪及狗狗為主角,透過情境故事,帶領各位瞭解流浪動物的各種生命轉折,還可以從中學習貓狗的肢體語言、日常飲食、常見疾病以及如何互動相處……等相當多的知識。

這天淡江大學的同學們還有小編跟著老師來到校園,活潑的孩子們都很熱情開心的歡迎我們的到來。
老師與淡江大學的同學互相配合操作系統以進行系統的教學,但因為時間有限,所以今天先跟小朋友們講解了三大主題: 1.認識狗狗的肢體語言 2.認識狗狗的正確飲食 3.領養不棄養,以認養代替購買,因為這套系統的題材十分生動活潑,又有很多可愛插圖,所以深深吸引了小朋友們的目光,而小朋友們也很熱情踴躍的跟老師分享關於狗狗的相關經驗,相信經由今天的課程,又讓小朋友們對動物跟如何保護動物又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和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