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協會緣起:於2013年間由古亭社區愛貓人士組成臉書粉絲團 「貓腳印中途之家 」期間粉絲團參與了認養/送養會,收容所支援,街頭宣導教育,每一次的活動都讓我們心中有著滿滿的愛, 隨著團員搬離社區,粉絲團逐漸解散,心中滿是遺憾  , 但對於愛貓,愛狗甚至愛護動物的心情,完全沒有減少過。
我們於2017年八月召集30名過去粉絲團的好友們,一起發起成立「台灣聯合動物公園協會」,一路上歷經波折,最後我們在 2018年3月24日合法立案。

台灣聯合動物公園協會
本會成立的宗旨即在於宣導尊重生命及愛護動物的觀念,督促政府以人道方式解決流浪動物造成的社會及環境問題,提升台灣國際形象,使動物免於流浪及虐待,直到街上沒有流浪動物為止。

 協會三大議題包含1.教育推廣中心 2.貓格里拉 : 萬大貓咪照護中心 3.收容所及愛媽狗園問題

 為了完成協會三大議題,我們一路堅持三大信念:乾淨:財政透明清楚獨立,不含任何政治色彩,維持公平、公正;溫馨:面對毛小孩們及支持我們的民眾,甚至所有的人,永遠保持最溫暖的心,用愛去關懷整個社會;低調:我們從來不刻意曝光,不刻意追求知名度,販賣同情,有沒有人知道我們,其實並不重要,我們更在乎的是,有沒有把動保這個事情做好,有沒有更多人知道動保這個事情,是我們協會更在乎的事。

 台灣聯合動物公園協會:乾淨、溫馨、低調
為了完成我們的理想,台灣聯合動物公園協會希望能爭取到2000名定期支持者/會員